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6:15

Galaxy Z Fold 4再爆猛料 双面康宁Victus+玻璃 充电速度大幅提升

8月10日,三星将正式发布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折叠屏手机。目前这两款手机的信息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近日,国外爆料者Ahmed Qwaider给出了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信息。

据他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 4将采用更坚固的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覆盖显示屏和后面板。同时他也确定了Galaxy Z Fold 4的充电规格依旧是25W,4270mAh电池。三星也将调整充电曲线,目标相比上一代提升50%。

硬件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的CPU提升15%,GPU提升59%,NPU提升68%。屏幕刷新率为120Hz,最高1000nits亮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