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5:43

徕卡与海信达成合作协议 将推出激光电视 Leica Cine 1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徕卡公司日前宣布与海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主要面向家庭影音市场打造激光电视类产品。在今年的 IFA 上,徕卡将发布与海信合作后的首款激光电视 Leica Cine 1。

电视,小米电视,智能电视

据介绍,双方合作的目的是将海信在激光电视市场的技术诀窍与徕卡在开发和制造高质量投影镜头方面的长期专长结合起来,以便为短距离激光电视创造一个特别强大和面向未来的技术平台。

投影市场对徕卡相机公司来说是一个熟悉的环境。 50 多年前,Leica Pradovit系列已经是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首先是模拟投影机,后来也有数字版本。基于公司高水平的创新、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结合对光学性能和图像质量的最高要求,进入激光电视设备的市场领域是迈向新商业领域的合理的下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