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4:37

俞敏洪曝新东方主播年收入二三十万 相对过去薪酬下降了60%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一个月带货超6亿!新东方转型成功后,在直播这条路上走的越来越顺。而对于新东方的成功,俞敏洪在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闭幕演讲中直言这是全体成员的功劳。

俞敏洪表示,东方甄选的主播们此前做老师时,年收入最高时超百万,现在做主播最多年入二三十万,尽管薪酬下降了至少是60%-70%但是没有一个人离开,依然愿意和他一起奋斗,他认为团队精神非常重要,新东方还能做出成绩的重要原因是团队成员没散,魂没散,有人在,就好办。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团队是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危机的时候,这些团队成员是不是能够跟你保持一致,不再是为了利益,而是为了整个企业的前途,跟你团结一致奋斗。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比较骄傲的”俞敏洪说。

俞敏洪还称做人也好做事也好,一定要保存底线价值思维。不要做坑蒙拐骗、欺瞒老百姓、有失诚信的事,更不要去做毒害老百姓的事情。否则,老百姓把旧账翻出来,你就很可能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我非常庆幸新东方在过去的30年中间,基本上没有做过亏心事。”

1.jpg

截至目前,东方甄选抖音账号粉丝已达2370.1万,累计获赞4950.3万。据新抖数据显示,东方甄选近30日直播销售额为6.05亿元,场均销售额约为1925万元,在抖音排名依然靠前。

而其旗下的矩阵账号表现也尚可,其中,东方甄选之图书的场均销售额为93.65万元,东方甄选美丽生活的场均销售额为119.82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