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4:31

曝苹果iPadOS 16正式版推迟到10月发

今天凌晨,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把原定于9月发布的iPadOS 16正式版推迟了近一个月,也就是10月份发布。而过去几年,iPad的iPadOS和iPhone的iOS都是在9月一起发布的,今年只有iOS 16与往年一样在9月发布。

据了解,iPadOS之所以推迟发布,有一部分原因是苹果正试图升级iPad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此次的更新内容中包括一项名为Stage Manager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同时运行多个任务,并能调整窗口大小等。

另有一部分原因是,新版本的iPadOS在测试期间曾出现了程序错误、界面混乱,以及与多数iPad不兼容等情况,所以错开发布时间,也让苹果可以先把更多资源投入到iOS 16,并增加了改进iPadOS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