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4:31

活跃用户数量飙升!《暗黑破坏神:不朽》拉了暴雪一把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上线不仅阻止了暴雪游戏玩家数量的下滑,还让暴雪的月活跃用户数量有了不小的增长——恢复至2700万。不过,这仅仅是让活跃用户数量恢复到了一年前的水平,距离暴雪的巅峰还有不小的差距。

据悉,暴雪活跃用户数量为:2020年底的2900万,2019年底的3200万和2018年底的3500万。

至于《暗黑破坏神:不朽》对暴雪来说的重要程度,虽然难以帮助积重难返的暴雪回到巅峰,但至少在近期绝对算是一针有效的强心剂。

GI.biz表示,这种提升可能仍然达不到某些预期,尤其是在《使命召唤手游》所获得9000万巨大季度环比增长面前,《暗黑破坏神:不朽》带来的帮助就有些相形见绌了。

事实上,因为主力游戏《魔兽世界》的光环越发暗淡,《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等游戏也是迟迟不能上线,暴雪的活跃用户数量在过去几年一直处于持续下滑状态。不过,暴雪一直在为留住玩家而做着各种努力,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便是其中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