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4:31

三星针对部分手机推出自助维修计划

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开始提供自助维修计划,让用户自己维修的同时,也减少一定的人工成本,三星也不例外,近日有消息称,三星为Galaxy S21 和 Galaxy S20 系列手机以及Galaxy Tab S7+ 平板提供了自助维修计划。

三星在8月2日宣布同iFixit 合作,为三星以上两款手机提供零件和工具,为一款平板提供零件。这些零件和工具也会在三星的837零售店以及标准的三星零售和服务点提供。

除此之外,为了方便用户自己修理手机,三星还在线上免费提供了维修指南,里面有详细的说明和视频。

目前可用的配件为屏幕、充电接口、后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针对保护环境做出了呼吁,倡导用户把替换下来的旧屏幕寄回到官方处。不过,这个服务目前只针对海外版,国行的估计还要在等等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