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4:31

再创像素数之巅,爆料称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搭载两亿像素HP2传感器

我们都知道自从Galaxy S20 Ultra开始,三星都在使用其超高像素的传感器,像 Galaxy S20 / S21 / S22 Ultra 都使用了自家产的一亿像素传感器,而就在最近,有爆料人事称三星可能会在 Galaxy S23 Ultra 使用其最新的两亿像素传感器。

根据微博博主的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使用还未发布的 2 亿像素传感器 ISOCELL HP2

我们都知道目前三星已经有两款两亿像素传感器了,一款是去年推出的 ISOCELL HP1,这款传感器现在已经确定将在摩托罗拉新旗舰上搭载,而另一款就是今年 6 月底刚刚发布的ISOCELL HP3了。而根据该博主的微博显示称 HP2 的综合性能相比 HP1 和 HP3 要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