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4:15

物理外挂4G秒变5G!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通信壳

下半年热度最高的两款手机无非是华为Mate 50系列和iPhone 14系列,巧合的是,从目前消息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会在9月12日前后发布,也就是说将与同在9月登场的iPhone 14系列正面交锋。

物理外挂4G秒变5G!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通信壳

今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表示,华为Mate 50 Pro确定将使用刘海屏设计,视觉上会显得很薄。同时,该博主也透露,华为Mate 50 Pro也将支持5G通信壳

据悉,今年5月,数源科技正式发布5G通信壳,首批适配华为P50 Pro手机,该手机壳支持5G双模,支持三大运营商,需开通eSIM服务即可,在通信壳的加持下,4G手机秒变5G手机。

物理外挂4G秒变5G!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通信壳

除了5G,华为Mate 50系列能否搭载麒麟芯片也是业内和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据爆料,该系列工程机主要是以骁龙8为主,同时也对骁龙8+进行了测试,实际发布可能以这两个平台为主,至于麒麟芯片,早期工程机确实有,但后边的就看不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供货问题解决,让产能进一步提升,虽然华为Mate 50全系还是4G,但价格合理了一些。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曾表示,若不是因为美国的打压,可能全球主要的手机厂家就是华为和苹果。

时隔两年登场的华为Mate 50系列到底有没有大招,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