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3:45

星巴克将于下月的投资者日活动期间介绍web3奖励计划

今年五月,星巴克宣布了将进入 web3 领域,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NFT 收藏品的计划。而在下个月的投资者日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将披露更多细节,其中就包括围绕咖啡主题的 NFT 。尽管完整计划尚未公布,但总体而言,这家锁链咖啡零售商有望通过数字收藏品,对其增值业务带来一些调整。

星巴克_副本

早前,星巴克已宣布定于 9 月 13 日在西雅图举办 2022 年度的投资者日会议。但与那些未深思熟虑就顺应 NFT 潮流的公司相比,星巴克似乎正在开展不同的尝试。

确切地说,星巴克有意将 NFT 收藏品作为其客户忠诚度计划的一个延伸,甚至聘请了自家 App 的移动订单与支付系统架构师 Adam Brotman 来担任该项目的特别顾问。

就技术创新而言,这方面算得上是该公司的一次成功转型。与此同时,该公司也早早地引入了数字钱包的概念 —— 甚至早于 Apple Pay 的普及。

随着移动支付覆盖范围和采用率的提升,星巴克的移动订购量也有所增长 —— 在刚刚过去的 Q3 财季,移动订购、配送与免下车服务共同推动了该公司在美营收的 72% 。

此外该公司表示,消费者行为已在 COVID 大流行期间发生了改变 —— 通过移动平台下单的销售组合迎来了 13% 的同比增长,达到了创纪录的 47% 。

今年 4 月,星巴克创始人兼临时 CEO Howard Schultz 重返公司,并于本周的投资者财报电话会议上预告了即将推出的 web3 计划。

我们一直致力于一项激动人心的新数字计划,其以星巴克目前在业内领先的数字平台为基础。

星巴克希望通过创新方式来构建围绕咖啡的客户忠诚度,更多细节将在下月的投资者日活动期间公布。

Howard Schultz 补充道,其坚信这项新的数字化 web3 计划,将使公司能够在当前的“星级累积”奖励参与模式基础上,扩大星巴克在数字社区的影响力。

通过将数字奖励生态与品牌数字收藏相结合,以提供更广泛的奖励,消费者有望迎来独一无二的新鲜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社区的建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