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12:30

安卓机瞧不上!爆称iPhone 14或用上30W快充

最新消息,iPhone的充电性能将迎来转机。海外博主Jioriki透露,iPhone 14有可能用上30W快充方案。虽然这对安卓机来说不值一提,毕竟安卓都有200W闪充了,但对iPhone来说意义重大。虽然30W快充提升并不大,但是由于苹果的电池容量较小,充电速度就相对提高多了,如果iPhone 14提升到30W充电速度,有可能做到40分钟左右充满。

现售iPhone 13 Pro Max的最大充电功率为27W,事实证明苹果并不是没有能力做快充,只是其认为不需要那么大功率的快充。还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无缘Type-C接口,而是继续保留lighting接口的标准。这样看来,苹果极有可能继续“挤牙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