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04 08:50

企鹅在向另一半表白的时候会送什么作为定情信物 8月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8月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企鹅的,问题是“猜一猜,企鹅在向另一半表白的时候会送什么作为定情信物?”这个问题很多人恐怕不清楚答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企鹅在向另一半表白的时候会送什么作为定情信物 8月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猜一猜企鹅在向另一半表白的时候会送什么作为定情信物?

A、石头

B、小黄鱼

正确答案:石头

雄企鹅到了择偶期,会潜入深水、遨游数公里甚至几十公里去寻找石头,因为这是示爱的礼物。这块小石头必须很漂亮,要引起雌性企鹅的满意和兴趣,表白的时候雄企鹅会衔着这块石头寻找心仪的对象,把石头放在对方脚边,耐心等待。

如果雌企鹅看中,有接受的意思,就把这块石头衔回自己的巢里,雄企鹅便尾追而去。雌企鹅如果拒绝,便会拍打翅膀,并用嘴巴去啄石头或者雄企鹅,后者只能离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