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08:22

新东方花近200亿退学费和遣散费;白象回应方便面中有活体蚂蚁;比亚迪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6.25万辆;

比亚迪: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6.25万辆

比亚迪在港交所公告称,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6.25万辆,上年同期5.0492万辆,本年累计销量80.39万辆,同比增长292%;

公告还显示,7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7.287GWh。

QQ截图20220804080506.jpg

新东方花近200亿退学费和遣散费

在近日的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上,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在新东方开始转型的时候,需要在一天之内把所有学生和家长的学费都退掉。同时,几万员工的遣散费以及n+1也必须给出去。

俞敏洪透露,新东方从去年开始花了接近200亿退学费和员工遣散费,却没带来太多危险,原因是因为新东方账上还有钱。

俞敏洪表示,如果没钱的话,即使就差三五亿,自己可能已经跳楼了。

新东方1

白象回应方便面中有活体蚂蚁

针对“方便面中出现活体蚂蚁”的情况,白象方便面回应称,经核查,此事绝非本公司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品质问题。

白象强调,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所有生产工艺及生产环境均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严格执行。对于捏造散布不实信息、误导公众、毁损本公司声誉的,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QQ截图2022080408195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