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06:30

华为Mate 50发布会时间曝光:将会同iPhone 14系列硬碰硬

8月1日晚上,有博主爆料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2日前后举行,发布时间将会同iPhone 14系列硬碰硬。

根据爆料来看,这次华为将会推出至少三款机型,它们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此外可能还有Mate 50E和Mate 50 X。

在这三款机型当中,Mate 50 Pro采用刘海屏,并且在这个“刘海”当中,蕴含着许多新功能,比如更加高级安全的人脸识别等。另外两款机型依旧是直屏方案,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另外,根据之前爆料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外观也会有一些改动,这三款后置星环摄像头,而华为Mate Pro版本,将采用四颗摄像头,搭载“XMAGE”影像,是华为第一款XMAGE影像旗舰。据悉,XMAGE是华为7月宣布的华为影像品牌,它意味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

具体参数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它们都支持4G网络。博主熊猫很禿然称,之前有传闻称Mate 50系列用麒麟9000S是不实消息。不知道这次新品发布会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