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06:30

iPhone 14 Pro真机到手 实机给你演示息屏显示

近日,有海外数码博主宣称已尽拿到iPhone 14 Pro真机,并录制了一段短视频给大家,整个视频整体很真实,并且息屏显示也很苹果,我截取了其中几个画面供大家了解。另外,有个让人质疑的地方就是iPhone 14 Pro应该是叹号屏,但视频中的iPhone 14 Pro则是刘海屏,我估计很有可能是用iPhone 13 Pro刷的iOS 16测试系统或装的小插件录制的,而非真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息屏显示常亮状态

iPhone 14 Pro息屏显示息屏显示状态

我们从他展示的视频效果来看,常亮状态下和日常使用iPhone没什么两样,而在息屏状态下,整个iPhone的屏幕亮度全部变暗了,但依然能看到桌面、组建和时间,这和我们想象中的息屏显示略有不同,但也很苹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