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4 06:30

紫色iPhone 14即将登场!支持30W快充

日前,有国外博主曝光了一些关于iPhone 14系列新机细节信息,其中包括iPhone 14系列将新增紫色配色、支持30W快充等。值得一提的是,该爆料者去年曾准确曝光了苹果iPhone 13的部分信息,例如支持戴口罩解锁。

据爆料者称,新增的紫色iPhone 14系列将取代iPhone 13中的粉色配色,以及iPhone 13 Pro的远峰蓝配色。更改后的配色信息如下:iPhone 14——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iPhone 14 Pro——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

此外,该爆料者还称,他确认了iPhone 14系列的Always-On Display息屏显示功能,以及iPhone 14 Pro将采用“叹号’式打孔屏,以及一些与打孔屏相关的软件设计,并将使用与 iPhone 13 Pro相同材质的机身外壳。另外, iPhone 14系列的存储配置与上代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系列将支持30W充电(以前是20W),不过由于新的MagSafe 电池更大一些,因此该系列手机可能会更重一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