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22:15

《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外挂专项打击公告

8月3日,《暗黑破坏神:不朽》官网发出外挂专项打击公告,内容如下:

“为了保证《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环境的健康公平,给各位冒险者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一直在行动。

在此郑重提醒:

我们将严厉打击使用外挂和第三方辅助工具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自动打怪、自动练级、自动完成任务、加速性质或超出游戏设定范围等操作)。

对于任何在游戏内破坏游戏公平性及严重影响他人游戏体验的违规行为,我们在持续关注这些异常行为,一经发现,果断执行包括但不限于扣除违规收益、封停游戏账号等措施。

当冒险者在游戏内遇到不良游戏行为时,也欢迎通过游戏内的举报功能向我们反馈,我们会认真进行处理,项目组也将持续优化游戏内举报的反馈机制。

我们承诺对外挂和第三方辅助工具的打击不会对正常玩家的游戏行为造成影响。欢迎各位冒险者向游戏客服举报或者申诉相关行为,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核查并处理。

感谢各位冒险者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共同净化游戏环境,捍卫庇护之地的公平秩序!“

@《暗黑破坏神:不朽》项目组

《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外挂专项打击公告

百度搜索相关关键词会出现很多相关网站

暗黑破坏神:不朽外挂功能介绍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外挂已经严重到需要官方插手的地步了,说明已经十分严重且普遍了。当然,每一款火爆的手游/网游背后势必会推出外挂,毕竟人气高,玩家多,有利可图,但游戏外挂严重影响了游戏的游玩体验,性质可以和盗版游戏相提并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