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20:15

N多喵星人、汪星人喜提华为防丢精灵:画面萌翻

日前,华为推出一款名为HUAWEI Tag防丢精灵的产品,作用类似于苹果AirTag。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查阅商品评价后发现,网友的晒单中,不乏将防丢精灵佩戴到喵星人、汪星人脖子上的,画面可爱。

据了解,当你的物品丢失时,HUAWEI Tag会定期发送丢失广播,同时由数亿华为设备组成的查找”网络能够接收到丢失物品的广播信号,并帮助进行位置信息上报,为你实现远程定位。

同时,HUAWEI Tag还内置了NFC功能,捡到物品的人只需要贴近手机,就能读取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便于联系失主归还物品。

售价单个装为99元,四个装为299元,同时还有皮套可选,售价69元。HUAWEI Tag这次做到了超长续航,一颗电池能用1年时间,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N多喵星人、汪星人喜提华为防丢精灵:画面萌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