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9:00

爆红!俞敏洪称每刷3-5条短视频 必有我的讲话

最近,新东方对于各位网友来说已经是如雷贯耳,靠着东方甄选和董宇辉等一众名师主播,爆火出圈,扭转了之前的一路颓势。

日前,在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上,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自从因东方甄选爆火后,所有的自媒体把自己过去30年的讲话和视频全部翻出来放在网上。

俞敏洪称,大家只要在抖音上随便翻,每翻3-5个视频,一定就会有一个我的讲话在上面。

今年6月,俞敏洪在老俞闲话”公众号上发文:大家都在说,新东方这次翻身了,俞敏洪翻身了。其实根本就没有翻身这一说,新东方从来就没倒下过。”

新东方只是暂时遇到了困难,我们的精气神从来没有失去过。我们从第一天就在想怎么自救,怎么开辟新的赛道,怎么利用现有资源去做能够做的事情。并不存在倒下再翻身,摧毁又雄起的逆转。”俞敏洪说。

谈到东方甄选的爆红,俞敏洪直言:有点像火山爆发,是破坏性的,但也是建设性的。”

新抖数据显示,今年6月,东方甄选直播间销售额6.81亿,是抖音平台6月唯一一个破6亿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