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8:15

一加官宣因故取消今晚发布会 好饭不怕晚 可以在等等

继moto宣布取消昨晚新品发布会以后,原定今晚7点的一加 Ace Pro 新品发布会也延期了!

今天上午,一加官方发文宣布,因故延期召开新品发布会,后续计划另行通告。看来,同一加 Ace Pro的见面需要在等等了。

此前,一加官方已经预热了好久。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降低,此外,一加Ace Pro采用OLED柔性直屏,形态为中置挖孔,支持120Hz高刷。

一加Ace Pro还搭载了智能充电引擎,自动调节充电模式,使用低温模式,零下20度也能使用快充,一加官方也称,【天下再无难充的电】!

信号方面,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Pro能让大家在网络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做到【人卡我不卡】!因为这款手机率先支持超级n28 5G信号,新机内置4根高性能n28天线,能够4路同时接收n28信号。除此之外,一加Ace Pro的网络速度提升2倍、信号接收范围扩大1.96倍、信号抗干扰能力增强2倍。估计拿到这款手机,就在也不用担心信号问题了。

在影像方面,,一加 Ace Pro 配备5000W超清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无论在哪一时刻,都可以拍出清晰图片。

另外,喜欢原神的小伙伴看过来,这次,一加和《原神》再度合作,推出了一款推出一款《原神》的限定版机型。

由此看来,一加 Ace Pro不亏号称性能手机的新标杆。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售价,不过好饭不怕晚,我们在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