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8:15

曝华为Mate50系列影像有惊喜!硬刚iPhone 14系列不成问题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3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将于9月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的新消息,称其将“发布首个基于XMAGE的新影像技术,是基于算法和硬件搭配而来,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更有质感,同时更有可玩性的全新体验”,整体看下来其实一款非常均衡的高端旗舰产品,绝对有实力和苹果硬碰硬。

华为XMAGE被包含在华为影像?之中,其针对技术创新和拍摄体验创新等领域展开,构建未来计算摄影的产业技术规范。这是个“以我为主”的能力,构建行业标杆,通过技术支撑自己的风格。 其核心风格被总结为“真实、温暖、锐利、高画质”等关键词,以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维度构建起了独一无二的移动影像技术体系,满足不同用户的移动影像需求,与文化品牌华为新影像NEXT IMAGE一同扛起华为影像?的大旗,引领移动影像行业发展突破。

根据曝光信息,华为Mate50系列发布会或将定档9月5日,我们会持续跟进华为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