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6:38

趣AI | 英国男子计划借助人工智能找回弄丢的8000枚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2013年,英国IT工程师James Howells,由于粗心大意丢弃了装有8,000个比特币的硬盘。现在,这位工程师计划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的手段把比特币找回来。

按照目前的比特币价格来算,Howells丢失的8000枚比特币目前大约价值1.8亿美元。这位37岁的男子声称,他的硬盘很可能在南威尔士纽波特的一个垃圾填埋场,他一直要求对该地点进行搜索。

但过去9年里,纽波特市议会以会破坏环境问题为由一直拒绝Howells挖掘硬盘的请求,为此他只能寻找替代解决方案。

最近,Howells启动了一个高科技计划来寻找这些数字资产,将投入由对冲基金资金支持的1100万美元搜索多达11万吨的垃圾。他与一家人工智能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公司将创建机械臂,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操作机械臂,以完成对垃圾的挖掘、整理和筛选。

根据计划,他将聘请一些环境和数据恢复专家,并在搜索过程中使用波士顿机器狗作为“安保”,确保防止其他人试图窃取硬盘驱动器。

image.png

Howells 认为,搜索工作将需要9到12个月的时间。然而,即使他获得了委员会的许可,也不能保证最终能找回硬盘。

Howells承诺,如果能成功找回这个硬盘,他将保留其中约30%的比特币。大约三分之一的比特币将捐给恢复小组,30%给投资者,其余的将用于当地的公益事业。

他的计划还包括,一旦项目完成,在垃圾填埋场的顶部建造一个太阳能或风能农场。同时建立一个社区所有的采矿设施,利用清洁电力为纽波特的人们创造比特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