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4:30

首推居然没有Mate 40 华为鸿蒙3多设备通信共享支持名单公布

近日,华为官方公布了鸿蒙3适配多设备通信共享的具体名单,其中包括了17款华为设备,分两批推送。其中首批推送将在9月份开启,其中包含华为P50系列的三款手机:华为P50/P50 Pro(高通版)/P50 Pocket(折叠屏)以及华为MatePad Pro 11平板。首批适配的设备中居然没有Mate 40,这一点可能有些意外。这可能代表着Mate 40要给即将发布的Mate 50系列手机让路,这也是在情理之中。

第二批将在今年年末第四季度进行推送,其中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全部五款机型、华为Mate X系列折叠屏手机的两款机型、Nova9和10的四款机型以及华为P50E和华为MatePad 11平板电脑,具体名单如下: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E Pro、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X24G 版、华为Mate X2 5G 版、华为nova 9、华为nova 9 Pro、华为nova 10、华为nova 10 Pro、华为P50E、华为MatePad 1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