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2:45

OPPO Watch 3集齐ECG、eSIM、NFC

昨天,OPPO正式官宣新一代智能手表OPPO Watch 3,并表示它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

今天,根据最新消息,OPPO Watch 3能够带给我们的惊喜还远不于此。

<span class=

据悉,OPPO Watch 3系列在外观上将采用一块1.91英寸AMOLED LTPO方形表盘,搭配3D微弧双曲+可旋转表冠设计。

功能上,它则会标配ECG、eSIM、NFC三大功能,在确保独立联网和虚拟钱包这亮相基本功能的同时,增加了心电图功能。

此外,OPPO Watch 3还将搭载新的Apollo4 Plus旗舰级协处理器,在拥有更高图像显示能力的同时,也拥有更低功耗,作到了全智能5天、轻智能15天的长续航。

毫不夸张的说,在这套硬件配置的加持下,OPPO Watch 3将有望对标苹果的Apple Wat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