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2:30

华为Mate 50系列归来!与iPhone 14系列硬碰硬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的三款机型已得到确认。

到时你会购买一款价格合理,回归刘海屏设计、搭载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以及用上华为自家XMAGE影像技术的Mate 50系列吗?

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的本次发行为了走量,定价没有特别离谱。由于供货问题解决,也让产能进一步提升,虽然全系还是4G,但价格合理了一些。该博主还说根据华为P50系列的像素,华为Mate 50系列拍照体验会更好。

该博主的爆料绝空穴来风,今年四月,余承东在华为Mate Xs 2预热视频中就曾爆料称:“华为手机的供应得到极大的改善,去年我们手机供应很困难,今年我们华为手机开始回来了,所以大家想买华为产品,华为手机都能买到,这是一个最大的好消息。”

九月,华为50、华为Mate 50 Pro以及高配版华为Mate 50 RS将与同期发布的iPhone 14系列硬碰硬。

时隔两年,作为华为Mate 40系列的迭代机型,期待华为Mate 50系列的王者归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