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2:15

Solidigm推出P41 Plus系列PCIe 4.0 M.2 NVMe主流固态硬盘

Solidigm 刚刚推出了面向 PC 主流市场的 P41 Plus 系列高性价比 PCIe 4.0 固态硬盘,具有高达 4125 MB/s 的传输速率。此外该系列 SSD 采用了 144 层 3D NAND,辅以 512GB / 1TB / 2TB 三档容量和 M.2 2280 的外形,可满足 PC 用户的日常生产力与游戏需求。

不过针对 OEM 市场,Solidigm 的灵活设计,也支持提供 M.2 2230 / 2242 的外形尺寸。与此同时,为了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Solidigm 也在存储软件上有大笔投资。

作为一个可选但强烈推荐的 Windows 工具套件,该公司打造的 Synergy 软件融合了存储驱动程序和强大的驱动器运行状况监测工具(免费下载)。

3.png

Solidigm 存储驱动程序能够通过监测使用模式,来智能识别高优先级数据、并将重要项目保留在缓存中。

另外在驱动器被填满时实现更快的读取,并且支持主机缓存管理。Solidigm 客户端产品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Sanjay Talreja 表示:

“在创新软件的支持下,无论是玩最新的游戏、管理业务、还是编辑家庭照片,高性价比的 P41 Plus 系列 SSD 都能够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

最后,作为该品牌自 2021 年 12 月以来推出的首款 SSD 产品,P41 Plus 彰显了其致力于为客户端、云和数据中心市场,提供包括高性能 SSD 在内的行业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组合的承诺。

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 8 月 2-4 号在加州圣克拉拉举办的闪存峰会(FMS 2022),届时 Solidigm 会在 509 号展位演示其创新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