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1:36

罗技宣布与腾讯合作 将推出支持多平台云游戏服务掌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罗技 G 官方日前宣布与腾讯游戏达成合作,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支持多种云游戏服务的云游戏掌机。

腾讯

根据介绍,该产品融合了罗技G在硬件方面的专业积累以及腾讯游戏在软件方面的技术优势,同时还将与Xbox云游戏和英伟达GeForce NOW团队合作,使得该产品支持多平台云游戏服务。

罗技 G 和腾讯游戏官方尚未透露关于该掌机的更多细节。据了解,腾讯在今年5月份获得了一项「游戏机」专利。专利摘要显示,该产品用于游戏娱乐,体现设计要点的地方在于产品形状。专利图片显示,游戏机由黑色和橙色组成,两侧配有摇杆及按键,形似 Switch

罗技全球副总裁、游戏品类总经理Ujesh Desai表示,「作为一名资深游戏玩家,能够近乎不受限制地随时畅玩3A大作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向玩家展示我们的努力成果」。

腾讯智能创新业务总经理吴丹则表示,罗技G在PC和主机游戏设备方面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腾讯理想的合作伙伴。对腾讯来说,也是进一步推动游戏设备发展的新机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