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0:58

CINNO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58.7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消息:根据 CINNO 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58.7万部,同比大幅增长132.4%,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30万部,超过2021年全年的116万部成绩。

三星,折叠手机

根据 CINNO Research 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58.7万部,同比大幅增长132.4%,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30万部,超过2021年全年的116万部成绩,折叠屏正在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按具体品牌来看,Q2华为折叠手机销量约31.5万部,同比增长70%,稳居国内折叠机市场销量 No.1,主要受惠于其去年第四季度上市的新机 P50Pocket/Mate X2典藏版良好的市场表现,其中 P50Pocket 自2021年12月上市以来,连续在 Q1和 Q2两个季度蝉联国内折叠屏手机单季销量冠军,带动华为在折叠屏市场继续高歌猛进。

三星折叠手机销量约9.7万部,同比增长222%,同比增幅最大,国内销量排名第二,主要得益于其丰富的产品线优势,持续享受中国折叠手机市场增长的红利。

从市场份额来看,受益于多品牌入局折叠机阵营,2022年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格局持续优化,2022Q2华为市场份额达53.7%,超五成,虽同比下降19.5个百分点,但依旧领先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三星市场份额16.6%,同比上升4.6个百分点;vivo、OPPO 和荣耀的市场份额从无分别增至10%、7.7% 和6.8%,vivo X Fold、OPPO Find N、Honor Magic V 分别立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