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0:45

又取消了!一加官宣今晚Ace Pro新品发布会延期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一加手机官宣称,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及近期相关活动因故延期,后续计划另行通告。

据了解,一加原定于今晚19:00举行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 ,并在发布会上推出全新旗舰一加 Ace Pro。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原定于昨晚 7:30举办的moto新品发布会也因故取消,其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常规直板旗舰moto X30 Pro,以及折叠屏旗舰moto razr 2022。

据官方的一加 Ace Pro预热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采用6.7英寸120Hz柔性直屏,拥有16+512G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镜头, 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有黑、绿两款配色可选。

此外要提一下,该机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八通道全贯穿VC散热,支持n28 5G信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