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0:30

StatCounter七月浏览器市场份额数据 Chrome仍占六成

StatCounter 最新分享的数据显示,Google Chrome 依然是桌面和移动设备上领先的浏览器今年 7 月,其在桌面市场的份额不低于 66.14% 。其次作为 Windows 操作系统上的默认浏览器,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 Microsoft Edge 的桌面份额则是 10.86% 。

(图自:StatCounter)

遗憾的是,Mozilla Firefox(8.07%)被 Apple Safari(8.97%)从第三挤到了第四。

据悉,macOS 操作系统的全球市占率也仅次于 Windows 和 Linux,此外 Opera 浏览器以 3.07% 的份额居于第四。

需要指出的是,Mozilla 最近加大了对 Firefox 浏览器的改进投入,甚至批评微软将 Edge 迁移到 Chromium 引擎。

最后,尽管 Microsoft Edge 仍有望在未来数月和几年间逐渐提升其市场份额,但我们很难相信它会撼动 Google Chrome 的市场霸主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