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3 10:14

iPhone14入门版价格或与上代一致;趣店创始人罗敏退出抖音 ;B站回应HR称用户是Loser

电影频道成功注册“六公主”企查查APP显示,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多枚“六公主”“六公主的花园”图形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金属材料、饰品编带、通讯服务、餐饮住宿等。

宝马CEO:考虑研发新一代氢能源汽车 宝马首席执行官称,宝马在考虑研发新一代氢能源汽车,氢能在交通中的作用需要重新评估。计划在 2030 年前将电动车的销量比例至少提高至50%。

B站新专利可实现虚拟形象直播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虚拟形象开播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布

得到APP母公司思维造物IPO终止罗振宇发内部信称,基于和监管部门的沟通,以及当前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的综合考量,决定暂时撤回国内上市的申请。

快手已成立独立toB业务部门 快手将发布StreamLake品牌,推出面向各行业的音视频+AI产品与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快手正式进军toB赛道。

国美电商平台真快乐裁员 国美多部门裁员之际,作为核心战略之一的电商平台真快乐亦被调整。财新从多名国美人士处获悉,真快乐公司执行副总裁丁薇已被免职,团队已大幅裁员。

2022财富世界500强 沃尔玛连续第9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亚马逊上升至第2位,中国的国家电网公司位居第3位,中石油、中石化分别位居第4、第5位。

苹果中国官网推出Apple Store零售店“闪送”服务 苹果中国地区官网现已正式推出Apple Store零售店发货服务,收取服务费45元。 此服务目前仅在上海市提供。

微博回应宕机原因 微博客服表示:8月2日晚22时06分起,由于自动扩容系统故障,导致北京永丰等地机房的宽带容量超限,影响了部分省份移动端用户访问,期间PC端用户可正常使用,至22时36分,服务开始陆续恢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一加 Ace Pro发布会因故延期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原定于今日晚19:00的一加 Ace Pro 新品发布会及近期相关活动因故延期,后续计划另行通告。

金融业出台限薪令近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金融企业财务管理的通知财金〔2022〕87号》。《通知》要求,金融企业应当合理控制岗位分配级差,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基层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平衡好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基层员工的收入分配关系。

苹果不再要求员工戴口罩 苹果对员工表示,“如果您觉得这样做更舒服,请不要犹豫,继续戴口罩,”电子邮件中写道。“另外,请尊重每个人是否戴口罩的决定。”

B站回应HR称用户是Loser 此前网友@菠萝地海牛 微博称,朋友在面试B站纪录片相关职位时,HR称“核心用户都是生活里的Loser”。8月2日晚,B站对网传B站HR称核心用户都是Loser回应称,对该事件中的面试官言论非常气愤,经内部调查,该面试官去年底已被劝退。

iPhone14入门版价格或与上代一致 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入门版机型不会涨价的基础主要是,第一还是使用跟上代一样的刘海屏,第二内部不少构造也是延续了上代,主要是为了降低成本。

B站推出限流通知功能B站宣布推出“限流通知”全新功能。当用户收到相关通知可根据提示,尽快修改视频,或者点开创作公约,阅读要求。B站表示,该功能已经对全平台UP主上线,在未来数月,将分批把流量受影响的通知范围扩大到所有社区规则。

爱彼迎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爱彼迎营收为21.0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3.35亿美元相比增长5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4%,对比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增长73%。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79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82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i茅台App上线至今营业额超60亿元 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表示,茅台拥有长期贮存的优质基酒资源,酒库里存了几十万吨基酒,按照市场价值计算的话,是好多万亿。“i茅台”App上线两个多月,营业额超过6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

趣店创始人罗敏退出抖音 趣店创始人罗敏已将自己的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改名为“趣店预制菜”,还将自己头像换为趣店预制菜的卡通形象,并在简介和视频中删除了自己信息,宣布暂时退出抖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