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0:15

iPhone 14系列起售价曝光:涨价800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最新曝光,苹果为了保证销量,取消了iPhone 14系列的涨价计划。系列的入门版本iPhone 14由于仍采用A15仿生芯片、刘海屏幕等配置,因此其售价相比上一代并不会有上调,甚至将保证持平,也就是5999元起。由于mini系列被取消,系列起售价也将定格在5999元。

根据其他消息,iPhone 14/14 Max两款机型所采用的OLED面板与Pro/Pro Max有着很大区别,Pro系列两款机型的OLED本次大概率支持1-120Hz的分辨率调节,并提供AOD功能。也有消息称iPhone 14/14 Max虽然保留了A15芯片,但由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基带技术,以及升级至6GB内存,最终性能表现还是优于上一代的。

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