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10:00

安卓手机好评榜出炉:小米12S Ultra 好评率趋近

昨晚,安兔兔公布了7月份Android手机好评榜,其中,小米12S Ultra凭借99.05%的好评率稳居第一。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96.52%)和iQOO 10 Pro(96.5%)分列二三。

小米12S Ultra不仅是全球首款骁龙8+手机,同时集1英寸大底、徕卡影像于一身,在堆料方面已经无出其右。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采用了当下安卓旗舰少有的正面直屏设计,配色则是铆钉式的复古旅行箱设计,是旗舰领域的一股清流。

排在第三的iQOO 10 Pro采用AG玻璃+有机硅素皮拼接式的后壳,极具辨识度。影像上也终于用上了vivo自研的V1+芯片,几乎没有短板。

<span class=

除了以上机型,iQOO 10(好评率92.92%)、黑鲨游戏手机5(好评率92.92%)、小米12S(好评率90.91%)、OPPO K10 5G(好评率90.4%)、荣耀70 Pro(好评率90.26 %)、OPPO Find X3 Pro(88.61%)、OPPO A93s 5G(好评率88.57 %)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的安卓手机好评率走向了一个新的高端,尤其是排在第一的小米12S Ultra,99.05%的好评率是极为少见的,该机售价5999起,算得上是国产真旗舰。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小米这几年的高端之路真的已经成功了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探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