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09:46

快手修订快手小店售后服务管理规则 新增超售后期处理流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8月2日,快手发布《快手小店售后服务管理规则》修订公告,修订后的规则新增超售后期处理流程。商户可根据需求及系统条件选择是否打开售后入口,售后入口打开后的3天内买家可发起售后,超过3天若用户仍未发起售后,则入口关闭,关闭后如商户同意,可再次「打开售后入口」。

image.png

时效及费用问题方面:

生鲜、虚拟服务、鲜花绿植在订单确认收货后次日0点起7天内,消费者发起售后退款由售后期内各方(包括商户、推广者及平台等)退还,超过7天的售后退款由商户全额承担。

其他类目在订单确认收货后次日0点起的15天内,消费者发起售后退款,平台会通过安心钱包/商户保证金先给消费者进行退款,再从达人,团长,快赚客的现金户和平台的抽佣账户反向退回给商户(花呗分期商户贴息服务费不参与追回),超过15天的售后退款由商户全额承担。

交易按退款单维度进行追回,不做金额拆分。(即退款单关联从达人身上追回100元,达人只有40元,则等到达人有100元时再追回,不先操作追40元),资金追回成功后视为结算成功。 如果资金追回失败,则对达人,团长,快赚客进行提现阈值限制,平台每日重试,至重试成功时解除提现阈值限制。

本规则于2022年8月2日修订,2022年8月9日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