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09:45

Match盈利亏损,Tinder将取消虚拟货币和元宇宙计划

约会巨头Match Group在周二公布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财报的同时还宣布了对Tinder的管理团队进行一系列调整。值得注意的是,Tinder CEO Renate Nyborg在担任最高职务不到一年后将离开公司。同时,Match还在扼杀Tinder采用新技术的计划,如虚拟货币和基于元宇宙的约会。

在一封股东信中,Match Group CEO Bernard Kim对Tinder目前的表现表示失望,并指出这个受欢迎的约会应用在过去几个季度未能实现其典型的货币化成功,同时也未能达到公司最初对2022年下半年的收入增长预期。

Kim将Tinder的麻烦归结为“几个优化和新产品计划的执行情况令人失望”,但他补充称,Tinder的产品执行和速度仍然可以改进。

随着Nyborg的离开,Tinder将有一个重组的管理团队,其中还包括:

曾任Match Group首席战略官的Faye Iosotaluno担任Tinder的COO;

Mark van Ryswyk,担任Tinder的首席产品官。Ryswyk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游戏主管,于6月加入公司;

Melissa Hobley,原OkCupid的CMO,担任Tinder的首席营销官;

Tom Jacques,担任Tinder的首席技术官。他在Match集团工作了11年,在过去五年中一直担任Tinder的首席技术官;

顾问Amarnath Thombre,这位现任Match Group Americas的CEO和15年的Match Group老员工将为Tinder管理团队提供产品路线图和增长方面的建议。

Kim表示,他将在Tinder寻找永久CEO的过程中监督该团队。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年轻一代的用户可能已经失去了对Tinder等约会软件的胃口--这种文化转变不能仅仅归结为挥之不去的流行病影响。信中指出,人们已经摆脱了COVID的封锁并重新进入更正常的生活方式,但他们首次尝试在线约会应用的意愿并没有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相反,Match Group报告称,其最高的参与度现在来自现有用户。

作为Tinder改革的一部分,其“约会元宇宙”的雄心已被大幅缩减。该公司曾计划利用其对Hyperconnect的收购,以在虚拟环境中创造一种新的在线约会形式,但这些想法被暂停了--因为Match现在必须解决更广泛的问题。

同样被砍掉的还有虚拟货币,Match Group正在尝试使用Tinder Coins。

Kim写道:“在看到测试Tinder Coins的结果喜忧参半后,我们决定退一步并重新审视这一举措,以便它能更有效地促进Tinder的收入。”另外他还补充道:“我们还打算对虚拟商品做更多的思考以确保它们能成为Tinder下一步增长的真正动力并帮助我们释放平台上尚未开发的强力用户。”

该公司表示,它仍计划开发一些功能从而使Tinder对女性更有吸引力,包括一个基于订阅的套餐以提供“精心策划的推荐”及旨在让朋友参与介绍的功能。在其他产品中,它也将寻求新的功能如视频直播以推动采用。

总体而言,Match公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收入为7.95亿美元,同比增长12%,但低于华尔街平均预期的8.0422亿美元。另外,它还公布了3186万美元的损失,或每股11美分,而去年同期为46美分。分析师们预计每股收益为57美分。Match表示,其运营损失为1000万美元,受到跟Hyperconnect的Azar和Hakuna应用的财务前景下降有关的2.17亿美元的无形资产减记的影响。

Match集团付费用户同比增长10%,达到1640万。Tinder的直接收入比前几个季度增长了13%,受14%的增长驱动,付费用户达到1090万。

对未来一个季度的估计也不乐观,Match集团预测第三季度收入持平增长至7.9亿至8亿美元,低于8.83亿美元的估计。Tinder的收入增长预计为“中等个位数”。

受此消息影响,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超过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