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09:31

Airbnb第二季度营收21亿美元 同比增长58%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日前,爱彼迎Airbnb)发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其第二季度财务业绩主要变现如下:

image.png

  • 第二季度,爱彼迎营收为21.0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3.35亿美元相比增长5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4%,对比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增长73%。
  • 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79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82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与2019年第二季度相比,净收入增加了6.76亿美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爱彼迎持有的现金及其他流动性资产总额为99.10亿美元。
  • 爱彼迎归属于A类和B类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56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归属于A类和B类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11美元。爱彼迎第二季度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则略逊于预期。

财报还显示,第二季度预订量(包括住宿与体验)超过1.03亿,创下其有史以来最高记录,不过并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的1.064亿个住宿和体验预订量。第二季度包括房东收入、服务费、清洁费和税款的总预订价值为170亿美元,同比增长2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