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09:27

苹果不再要求员工戴口罩 尊重个人自由选择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根据The Verge获得的COVID-19响应团队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苹果正在放弃对 "大多数地方 "的企业员工的口罩强制要求。

苹果

苹果告诉员工,在大多场所不再要求必须戴口罩,但苹果没有说,哪些场所还是要戴。苹果对员工表示,“如果您觉得这样做更舒服,请不要犹豫,继续戴口罩,”电子邮件中写道。“另外,请尊重每个人是否戴口罩的决定。”

今年4月开始,苹果要求一些员工返回办公室,但没有实施其完整的混合模式,即要求所有员工每周有3天的亲自工作。

以下为苹果内部邮件原文:

我们写这封信是为了分享我们目前协议的更新。鉴于目前的情况,在大多数地方将不再要求佩戴面罩。像往常一样,请定期检查Welcome Forward,了解您所在地区的具体要求,包括当地卫生部门的要求,或您可能访问的任何地点。

我们认识到,每个人的个人情况都不同。如果您觉得这样做更舒服,请不要犹豫,继续佩戴口罩。另外,请尊重每个人戴不戴口罩的决定。

感谢你们为支持苹果公司的COVID-19健康和安全协议所做的一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