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3 08:49

B站回应HR称用户是Loser;京东物流推出“预制菜专属解决方案”;趣店创始人罗敏退出抖音

B站回应HR称用户是Loser

针对“HR称用户是Loser”的情况,B站方面表示,经内部调查,该面试官去年底已被劝退,对该事件中的面试官言论非常气愤。

此前,博主@菠萝地海牛 曝出自己朋友在面试B站纪录片相关岗位的一些状况。

当时,该B站HR在面试中表示,B站的核心用户是生活里的Loser,可能不太懂具有人文关怀的纪录片。

QQ截图20220803084340.jpg

京东物流推出“预制菜专属解决方案”

8月2日,京东物流宣布推出「预制菜专属解决方案」,为预制菜企业提供从商品生产储存到打包配送,从线上业务到线下场景的全程冷链解决方案。

京东冷链在全国37个城市均有生鲜仓布局,冷链仓库面积超过61万平,通过多温层、一盘货的服务能力,以及精细化的仓储运营能力,确保预制菜商品在仓库内的安全、新鲜。

在产品包装上,京东冷链针对不同环境温度沉淀了一套从-22℃至15℃的商品分温层包装方案,通过差异化的冷媒投放方案,在实现成本最优的同时避免商品化冻问题。而在物流运输中,京东冷链通过全程可视化的温度监控平台和对冷藏车的在途管理系统,全力呵护商品品质。

在大促或直播期间,面对订单瞬时暴涨的情况,京东冷链充分发动资源,依托B仓进行专区C单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发货。依靠充分的弹性生产能力,全国订单妥投及时率达99%以上。

京东、京东物流

趣店创始人罗敏退出抖音

8月2日,趣店创始人罗敏已将自己的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改名为“趣店预制菜”,还将自己头像换为趣店预制菜的卡通形象,并在简介和视频中删除了自己信息,宣布暂时退出抖音。

此前,罗敏曾在粉丝群发布消息称,自己之后将围绕供应链、菜品研发、食品质量等为核心,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在镜头前直播。

QQ截图2022080308171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