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03 08:52

吸烟有害健康那吸烟会影响颜值吗 8月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8月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吸烟的,问题是“吸烟有害健康那吸烟会影响颜值吗?”这个问题自然是会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吸烟有害健康那吸烟会影响颜值吗 8月3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吸烟有害健康,那吸烟会影响颜值吗?

A、会

B、不可能

正确答案:会

吸烟和熬夜都是有可能影响你的颜值的,经常吸烟的话,有可能导致色素沉着,有可能会加重皮肤的老化,经常熬夜也可能导致色素沉着加重皮肤的老化,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就不要抽烟了,少熬夜。不论体现在面容还是发量,颜值受到的影响都是吸烟危害皮肤的结果。

而比颜值变化更值得引起重视的是吸烟对于皮肤健康的危害。吸烟引起皮肤缺血、皮肤组织胶原含量改变、基质金属蛋白酶上调,抑制转化生长因子β1,抑制雌激素合成,进而促使皮肤老化。

此外,吸烟过程中不断重复的抽吸动作会导致面颊内陷,习惯性的嘴角动作与烟雾刺激引起的长期下意识眼球偏转可以产生皱纹,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皮肤老化的程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