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21:45

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2亿像素摄像头 采用自产HP2传感器

在过去10个月里,三星为智能手机推出了两款2亿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据著名的消息人士Ice Universe说,第三款传感器即将到来,它将在明年的Galaxy S23 Ultra旗舰机上出现,消息来源几乎100%准确。

有趣的是,尽管已经有HP3型号,但明年Galaxy旗舰机上的传感器的名称依然是ISOCELL HP2。

ISOCELL HP1是第一款2亿像素的传感器,我们期望看到它在本月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ISOCELL HP3紧随其后,传感器面积更小,只有1/1.4英寸,但由于对每像素的新设计,自动对焦速度更快,它具有自动对焦功能,每个四像素块组都能识别垂直和水平方向的差异。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Galaxy S23 Ultra将迎来2亿像素传感器。另一份报告显示,虽然主摄像头会被更新,但1000万像素的10倍潜望镜模块大概率保持不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