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21:45

美国玩家今年在游戏上的花费比2021年少很多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数据,美国消费者在视频游戏产品上的支出在第二季度下降了17.8亿美元。总体而言,最近一个季度美国的视频游戏消费总额为123.5亿美元,同比下降13%。这些发现是在微软和索尼报告游戏收入下降后得出的。

索尼本周早些时候警告说,由于游戏软件销售同比暴跌26%,PlayStation业务疲软。索尼将这一下滑归咎于与2021年相比,今年缺乏大型的PlayStation游戏作品,以及一般来说玩游戏的时间减少。

微软方面的Xbox硬件收入在最近一个季度同比下降了11%,同时Xbox内容和服务收入下降了6%,整体游戏收入下降了7%。

任天堂将于周三公布第一财季财报,但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预测,在截至3月的财年中,预计将售出2100万台Switch游戏机,低于前一年的2310万台。

NPD称,虽然整个行业在第二季度的整体游戏支出明显下降,但订阅内容"是唯一实现正增长的部分"。尽管索尼在本季度末推出了改革后的PlayStation Plus订阅服务,但这一增长仍是事实。

根据NPD的数据,第二季度的硬件单位销售仍然由任天堂Switch引领,但PS5的销售额最高

尽管在高通胀率下支出下降,在大的增长期之后,"消费者支出继续趋于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NPD的游戏行业分析师Mat Piscatella说。"然而,不可预测和快速变化的条件可能在未来几个季度继续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影响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