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9:15

泄露的图片展示了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的官方保护壳设计

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将在下周揭开面纱,但仍有源源不断的泄露信息传出。最新的消息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折叠机的外壳。这两款手机的设计已经被调整,但大体上是一样的,所以外壳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同。

这个Galaxy Z Flip4的外壳显示了已有的"包含系带的硅胶盖"设计,系带主要用途是作为一个方便使用的手柄,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安全地握住手机,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保持手机外形不受影响。

在这一代,Galaxy Z Fold4也得到了一个系带设计,尽管略有不同:缺乏金属搭扣。在这两种情况下,带子的长度都可以调整,以更好地适应机主的手。

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的外壳设计

下面是几天前泄露的另外几个设计。Z Fold4将包含一个"超薄站立盖"配件,其零售价为44欧元左右。背面有一个细长的脚架,可以以一个角度固定手机。这款手机壳没有S Pen的插槽,但其他手机壳可能会有(Z Fold4本身没有地方可以存放触控笔)。

至于Z Flip 4,将有更高级的翻盖皮套设计(73欧元)和更基本的带钥匙扣透明保护壳(29欧元)可供选择。

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8月10日(下周三)举行,但现在您已经可以在美国和印度预订手机了。这次活动还有望带来新的Galaxy Watch5系列和新的Galaxy Buds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