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8:15

手机电池免费换新!魅族:第二波手机焕新机型公布!

现在你选择换新手机的原因是什么?我猜一是卡顿,二是电池!尤其是iPhone 用户,手机好好的,电池健康掉到80%以下,走哪哪充电!但是换电池又麻烦又贵!针对这一用户使用手机痛点,魅族带着它全新的用户关怀以及产品焕新计划就来啦。其中,最受人欢迎的大概就是经典机型免费换电池。

据悉,8月2日上午,魅族公布了第二批产品焕新机型--魅族17和魅族17 Pro。

除了以上两种机型以外,魅族15、魅族15 Plus、魅族Note 8、魅蓝Note 5、魅蓝S6作为第一批焕新机型,先已初步完成电池焕新。

此外,官方介绍,自当日起的15个工作日内,魅族客服将按登记顺序联系用户安排免费换电池,并且后续焕新电池资源的质检与采购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后续最新进度魅族官方也会第一时间同步。

这个服务也太人性化了,那么你的手机符合焕新要求吗?如果符合赶快去吧,让你手里的手机满血复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