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8:15

安兔兔7月好评榜出炉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2日,安兔兔官方发布了7月安卓手机好评榜。由于大量骁龙8+新机的发布,很多用户都在第一时间入手尝鲜,所以榜单中出现了多款骁龙8+旗舰的身影。其中,徕卡影像加持的小米12S Ultra获得了99.05%好评,如此表现称其为安卓机皇也毫不过分。

小米12S系列于7月4日发布,是首款发布的骁龙8+新机。其中的超大杯小米12S Ultra采用了一块2K屏幕,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满血版UFS 3.1。该机还内置了叶脉冷泵散热系统,相比传统VC散热性能提升100%。

该机内置了澎湃G1+澎湃P1两颗芯片,内置4860mAh第二代硅氧负极电池,支持67W快充+50W无线秒充以及10W无线反充。影像方面,其全球首发了IMX989传感器,拥有1英寸大底,相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整体配置相当旗舰。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