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8:15

华为公布鸿蒙3.0多设备通信共享支持名单 9月开始公测

8月1日消息,今天华为公布了鸿蒙3.0的支持多设备通信共享的设备名单。从名单中可以看到,公测名单包括15款手机和2款平板将获支持,公测将于2022年9月开启。

支持多设备通信共享功能可将手机的通信及网络能力分享给平板,开启多设备通信共享功能,附近1米内无通信能力的设备(如部分平板等)可借助手机的通信能力进行上网、接打电话,收发信息。

公测名单如下:

9月开启公测:

华为P50、华为P50 Pro(高通全网通版)、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

2022年第四季度开启公测:

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E Pro、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X2 4G 版、华为Mate X2 5G 版、华为nova 9、华为nova 9 Pro、华为nova 10、华为nova 10 Pro、华为P50E、华为MatePad 1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