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7:45

苹果承认Studio Display出现扬声器问题,目前只提供了临时性修复

苹果承认,使用Studio Display的客户可能会遇到跟音频有关的问题,包括声音意外地突然切断、音频以高速播放、音频质量扭曲及播放不流畅。在MacRumors获得的一份给授权服务供应商的备忘录中,苹果承认客户可能会发现自己在使用该公司1599美元的显示器时面临扬声器问题

苹果表示,面临问题的客户应该拔掉Studio显示器的电源、拔掉连接到显示器的任何配件或设备,然后等待10秒钟,之后重新连接Studio显示器的电源。苹果明确指出这不是一个硬件问题,并暗示未来的iOS更新可能会解决这些问题。

苹果对Studio Display内置的音频、麦克风和摄像头进行了大力宣称。这家公司表示,该扬声器系统是“有史以来为Mac创造的最高保真度的扬声器系统”,并还特别介绍了颇具争议的120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带有Center Stage)和六个扬声器阵列系统。

在过去几个月里,客户一直在报告他们的Studio Display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相关问题,但最近几周报告变得更加频繁。Michael Tsai本周记录了一些面临问题的客户的证词,其中一位客户写道:“我的Studio Display显示器上的音频断断续续地失效。我可以让它再次工作的唯一方法是一夜之间拔掉显示器的插头。这可以重置显示器并暂时解决这个问题。直到下一次。对于一个1600美元的显示器来说,这简直是不可接受的,苹果应该为糟糕的质量控制感到羞耻。”

根据客户报告的数量,Studio Display的音频相关问题似乎比较普遍。数以百计的客户在Twitter、苹果支持和MacRumors论坛上寻找永久性解决方案。

据悉,Studio Display运行iOS系统并可以接受软件更新以解决类似问题。苹果曾试图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Studio Display的网络摄像头质量差的问题,但效果不一。看来该公司在处理跟音频有关的问题时也会采取类似的方法。虽然今天的备忘录没有提供永久性解决方案的时间框架,但它建议客户确保他们的显示器被更新到最新的固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