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6:16

华为Mate 50 Pro渲染图来袭,你期待吗?

华为因为一些原因,放弃了在高端市场同苹果竞争的机会,但并不意味着华为停滞不前,他们也一直在努力“破圈”。而华为Mate 50系列的发布似乎也让用户充满期待,毕竟Mate机皇在以前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近日,有博主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华为Mate 50 Pro的最新渲染图,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后摄模组的XMAGE标识,也正式取代了此前徕卡的位置,手机采用背部三摄+ToF组合!

此外还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类似海洋蓝的配色,外观看上去很高级

据悉,XMAGE是华为7月宣布的华为影像品牌,它意味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

而根据其他爆料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将有一款机子采用刘海屏,在刘海区域有很多微小的元器件,这些元器件的加持,会使得手机正面拥有更多的功能和更加安全的人脸识别。

此外,华为Mate50系列搭载什么处理器也是大众一直关注的,但华为召开发布会的时间为9月,目前来看,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说这个系列的手机一定会搭载哪一款处理器,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