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6:16

曝华为Mate 50系列或无缘麒麟9000S芯片 库存快用完了

近日,关于全新华为Mate 50系列的爆料正在大量涌现,HarmonyOS 3也将于9月份启动规模升级,即将到来的华为Mate50系列有望搭载这一全新系统。

不仅如此,还有博主爆料网传华为Mate 50 RS采用麒麟9000S芯片为不实消息,同时一张疑似华为Mate50 Pro的手机壳照片曝光。

全新的华为Mate 50 Pro似乎采用了圆形的后摄模块方案,延续了以往该系列产品的设计思路,此次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带来影像能力的全新升级,而且华为Mate 50系列有望配备一颗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

此次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依旧搭载4G版骁龙8系芯片,这一消息现在出现了不同说法。

除了基于上述的看点之外,华为Mate 50系列其它看点也足够吸睛,那就是华为自家的XMage影像技术,以及在鸿蒙3系统加持下带来的新特性等等,这些也是华为Mate 50系列的加分项,其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是顶尖水平。

综合来看,进入8月华为开始针对Mate 50系列做筹备工作了,如果这一消息准确的话,那么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多爆料和官方信息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