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3:30

段永平抄底腾讯 直言会一直买下去:腾讯今日继续大跌 市值将破2.8万亿

有着中国巴菲特之称的段永平,昨天再次出手抄底腾讯,不过似乎出手有点早了,因为今天的腾讯继续大跌。

截至笔者发稿前,腾讯控股近日大跌近3%,盘中一度最低打到了288元价格(公司股价早已经膝斩),公司总市值也即将跌破2.8万亿。

“中国巴菲特”段永平再次抄底腾讯:跌了还会继续买

从技术上看,腾讯这三日股价都是低位放量下跌,所以现在说抄底还谈不上,当然对于段永平来说,子弹足够的多,那就无所谓了

段永平今天早些时候在某网站上的账号大道无形我有型昨晚宣布购买了10万股腾讯ADR,价格是37.37美元,总价值约为373.7万美元,折合2934万港元。

他还表示,如果能到$30以下,我会再多买一些。从目前大家的心情看,继续跌是有可能的。

这已经是段永平今年来第四次抄底腾讯股票,最早公布的是2月份,段永平以53.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0万股腾讯ADR,预计成交总金额为535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