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2:30

曝华为Mate 50将于9月12日前后发布:没有麒麟9000S!

日前,有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前后举行,届时将至少推出三款机型——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可能还有Mate 50E和Mate 50 X。

据了解,华为Mate 50系列都是4G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其中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另外,网传Mate 50系列使用麒麟9000S芯片为不实消息,由此看来,这些机型应该都将使用高通平台。

据悉,华为Mate 50系列均后置星环摄像头,其中Pro版本将配备四颗摄像头,搭载“XMAGE”影像,是华为第一款XMAGE影像旗舰。 此外,Pro版本采用了刘海屏,支持3D人脸识别,而Mate 50标准版、Mate 50E等机型都是直屏方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