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2:30

安卓处理器诞生 iQOO新机曝光 搭载天玑9000+

最近将要发布的手机新品,很多都是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手机发热发烫的情况出现。但目前,联发科也推出了一款最新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

根据@数码闲聊站透漏,一款iQOO新机将会搭载这一处理器,并且他说,iQOO新机将会配备120Hz直屏和双芯闪充,据他推测,该机型应该是大概率归到iQOO Neo系列。

天玑9000+的跑分结果非常不错,单核得分1322、多核得分4331,超过了高通骁龙8+,成为安卓最强。

据悉,这是由于它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使用1+3+4三丛簇架构,其中单个超大核Cortex-X2的频率从3.05GHz提高到3.2GHz,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了10%。性能十分强大!

不过,虽说这款处理器目前是安卓最强处理器,但是一些厂家估计还会沿用骁龙8+处理器,这是因为各家厂商在旗舰机调教上对高通平台更加熟悉,也能够在短时间内将CPU打磨到最佳状态并推出相关机型。

iQOO Neo系列搭载天玑9000+性能到底怎么样我们还不确定,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